19 June 2012

一个人的Mt Cook

早上, 与睡意朦胧的妳一别, 我匆匆离开了, 因为我知道我不马上离开, 最后我还是留在原地离不开这里, 因为我爱上这里了...

这一天, 车上只有我一人, 煎熬了我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多亏了它的陪伴才不至于让我睡着, 这时我才发现它是多么的伟大, 手机里的歌。 很快, 一座接一座的雪山走进了我的视线里, 我抵达了纽西兰最高的山脉Mt  Cook范围, 壮观的同时却要忍受寒风的侵袭, 喔, 真的有冷。

闲着也是闲着, 问了问较短较美丽的登山路线, 什么也没准备, 就这样往雪山里奔, 下场就是又渴又饿。 登山途中在想, 那么早出了山还不是一个人傻傻的呆在车上等待着漫长的昼夜来临与结束, 那为什么我不以慢悠悠的脚步来行走呢, 就这样一走, 三个小时的路程, 我却用了五个小时完成。

雪山环绕着, 纽西兰最高的山就在不远处, 湖的表面结了厚厚一层的冰块, 还能看到一块一块大小不一的浮冰, 尽头还能看到雪山的倒影, 棒极了。 好美, 好兴奋, 这些自然景象都是我第一次接触, 可是兴奋感很快离去, 反之落魄的感觉照访了我。 这时脑海中有了清玄的旋律, 叮当的一半,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好想有妳在身旁, 与妳分享我的喜悦。






流浪于12.6.12

7 comments: